嘎嘎!

Amber梁馨心·LoFoTo:

《恋爱的人们》第七记:我们很配?

和Tim在一起一年半,分手九次,各出轨一次。他是我在美国的第一个男人,对他来说,我也是。

在夏洛特这个宁静平和的绿色小城里,我俩的前一年磨合期可谓是狂风暴雨。他用手机砸坏过车里的中控系统;用拳头砸坏过衣橱;我最擅长收拾东西走人,虽然最后都会被他制服……

我们一起经历过修车,搬家,互相嫌弃,各自的压力和麻烦,无助,甚至背叛……

不久之前,我还从未相信过会和他走的很远,或者说,我们真的无法分开。

每一次,我都铁了心思说分手,并信誓旦旦的对朋友们说,再和好我就是王八蛋龟犊子!他也心狠手辣的删照片删联系方式,买几罐啤酒抽几包烟就当完事儿。

后来,再看到我们分手又和好,身边的朋友都无动于衷,把这当做是无悬念的八点档,连安慰或祝福都懒得施舍一句。

说起为什么总闹分手,大概因为我们曾经都是被另一半宠坏的人。理所应当的享受别人的照顾,任由自己的脾气和缺点散漫。Tim秉持着上海人民惯有的高标准高要求,挑三拣四;而我以艺术家气质的流氓德行自在的生活,根本不理会他那些“女人应有的样子”的狗屁说辞。

所以我们最初就是般配的一对?显然不。甚至像天敌,均视对方为垃圾。

当大便干结堆积到一定程度,死死的堵塞住肠道时,肚子就会又痛又闷极其不舒服又很无可奈何。这就是我和Tim在瓶颈期看对方格外不顺眼时的感觉。

那,最后那瓶起到疏通作用的酸奶究竟是什么呢?

也许是因为我们在美国,选择太少,只能相依为命。也许是我们都长大了,懂得珍惜感情的来之不易。也许是冥冥中注定的无法分开,让我们渐渐地在为对方改变,然后越来越爱……

Tim不再恶言恶语的挑剔我,不再着急乱发脾气。曾经不爱拍照不爱说情话不爱陪我做任何事除了吃饭睡觉和少儿不宜,如今计划我们的假期行程,规划我们的未来,很认真的讲甜言蜜语,甚至主动要求拍下我们的情侣装……他变成那个罕见的装满真爱的水瓶男,温柔细腻且守身如玉。

而我呢,感谢Tim,保留下活泼真实的我,只不过提些续起长发,好好学习,轻声细语,不要拍暴露照片这样的合理要求……

主要还是因为曾经的我就已经够完美了,对吧~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0)